<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7874436\x26blogName\x3dPage+Load+Error...\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udpudling-doll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udpudling-dolly.blogspot.com/\x26vt\x3d-807719918341429520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Way Long To Go
Twitter: ①CHAT BOX AT TAGBOARD ②COMMENT is WATCHA WANNA SAY ③Older post at AFFILIATES =) Free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PUD says: We might kiss when we are alone, when nobody's watching. We might take it home, we might make out when nobody's there. It's not that we're scared. It's just that it's delicate. ①CHAT BOX AT TAGBOARD ②COMMENT is WATCHA WANNA SAY ③Older post at AFFILIATES
我去死!

2 Comments

Watcha wanna say

Tuesday, March 09, 2010, 6:55 AM

真心换来伤害…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为了你们 的快乐我离开他…为了成全你们我割舍!我犯践!一切的忍受,原来都被当垃圾被误解而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事事有轮回。不需要说让自己安心让自己过得去的话。心割了一刀 始终有道疤。你应该很清楚被出卖的心痛想不到你把尝试过的经验用在我身上。一句对不起是否可以当着你什么都没做过?已经没有人相信自己没有人明白自己。活了那么多年,原来这是一场戏。第三次的出卖。我该有什么反应?这世上是否还有友情?我可以相信谁?谢谢我的宝贝给我的鼓励,可是我真的没信心了。一次又一次的诬赖,我只可以默默的接受?舞蹈老师一样,男朋友一样,连朋友也一样!!你们有什么资格这样伤害我??有什么资格诬赖我??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不会形容这个痛。。

伤害了就是伤害了,不需要扮伟大。一个六十岁的人,伤害了我却还要强词夺理,不羞耻吗??一个受过背叛的人,到头来还是一样的背叛别人,还可以为自己说伟大的话,我才不信。原来伤害一个人那么简单,那我也要。

真的真得越来越想不开。。如果死可以解 决一切那该多好。当我想起那虚伪的面孔,那自私的真相,我真的很不甘愿。我不需要被人糟踏!因为他的疏忽,变成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错!是谁没看背后的故 事?是谁没给与机会?为什么你们个个都是酱野蛮?当我在忍受体谅原谅付出,有谁知道??有谁心疼?

晚晚与泪入眠!我很幸福可以得到爱?那你现在就是在剥夺我的幸福了不是吗?不是吗?请别再在我面前扮伟大扮大方,扮得你懂得所有,事实你什么都不懂。因为你只是盲目地看到一方面!好自私!怎么这个社会可以这么自私???

原来。原来你一直在怂恿他跟我分手。好狠!

那一个字眼是我在咒他?我有叫他去死吗?现在什么东西啊!我还特地去读我的部落格,想要反省自己是否有'咒‘的内容。抱歉!我找不到!我真的很不甘愿!!!!!!!!!啊!!!!!!!!!!!!!!!!!!!!!!!!!!!!!!!!!!!!!!

什么背后的故事?我背后的故事你懂吗? 你有问过我是否我有给过机会吗?你有问过他,他的用词也是多过分吗?你对我不仁,我就对你不仪!当我在默默的体谅,有谁知道?当我在忍受我需要告诉你吗? 如果不是到了尽头,我才不会发疯!是你不了解我。那就算了!可是你没资格批评我?没资格剥夺我们的幸福!!

就算我和他分手了,你们是否很快乐??妈的!我又再一次为别人牺牲??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你们不能让我一次吗?天!你不能让我一次吗???

对得起人,拜的下身。什么丑人你来当?希望许久后,你回想时候,你看得更多的时候,你体会更多的时候,你不会心虚。一事算一事,你父母亲的难过,为什么都是我的错?你有了解整件事的过程吗?你大哥二哥是一回事!为什么偏偏要扯我进来?好像把所有的气都出在我身上?为什么我需要牺牲?这样公平吗?你父亲等他,那是他的错,他没交代,我跟他说过几百遍了!你做事你需要解释需要告诉他们你为何这么做还是那样做。他说要时间!我给!这个不是机会那是什么????????我就快发疯了!等了几个月!什么都没做好!到头来,被责怪的是我????????????????
请你别那么小心眼,一味在责怪我可以吗?虽然我对你来讲是外人,你也不可以这样剥夺你哥的幸福吧?你是否知道那对他是无形中的压力?那你又是否体谅他的感受???你只是想到你自己你父母,对!你没错!那你哥呢?那我呢?

是谁有在关心你?是谁帮你找课程?是谁看见你的twitter在担心你?我做的这些原来都是垃圾!垃圾!你不介意牺牲我不介意伤害我!我一厢情愿要当你的真心朋友!我真的太犯贱!太天真!我希望你看到我所写的会有少许的内疚,毕竟我没有功我都有劳。背后被插一刀的感觉,你比任何人清楚。不用对朋友说我的坏话。那只会显出自己的自私。有本事一五一十地说出来!

你还小,看东西很窄。我从来没责怪你保 护家人,那是应该的!可是怎样说都好,难道我不是人?我不是你的朋友?原来我一直都在一厢情愿。你应该向大人请教,在这个时候,你更应该做的是什么。你应 该做的是安慰安抚你双亲而不是自私的恨不得我们分手。你可以请教gilvie或是其他前辈。当他伤害我妈妈。不尊敬我妈妈。我是否又有告诉你?不要欺负我们可以吗?我们私底还有多少的过程你没曾了解过。就这样的怪我?你不信你可以问他!我是否有给机会???有原谅?有体谅?有接受????我还得在做工的时候强颜欢笑,逼自己忘记你信息的内容。我恨不得从那七楼跳下去。这样被误解,这样被出气,我真的是受不了了!平时在默默忍受,并不代表我什么都没做过!想想你的内容,真的好自私。说得好懂我的立场。呵。我好可悲啊。

当然,我有想过把他让给你们,可是这个星期里,我是多么
的矛盾挣扎痛苦大叫,有谁了解我的痛?我没有他我活不下
去知道吗?我爱得太深了。我分手的理由之一也是因为你们。可是你又是否有想过我分手的理由?只是看到我发泄的字句就判断我的好坏!?pls.可以在用心去看待吗?


如果真的我离开对大家都好,大家都开心!那我去死吧!明明是他的疏忽,为什么却变成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