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7874436\x26blogName\x3dPage+Load+Error...\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udpudling-doll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udpudling-dolly.blogspot.com/\x26vt\x3d-807719918341429520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Way Long To Go
Twitter: ①CHAT BOX AT TAGBOARD ②COMMENT is WATCHA WANNA SAY ③Older post at AFFILIATES =) Free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PUD says: We might kiss when we are alone, when nobody's watching. We might take it home, we might make out when nobody's there. It's not that we're scared. It's just that it's delicate. ①CHAT BOX AT TAGBOARD ②COMMENT is WATCHA WANNA SAY ③Older post at AFFILIATES
自我反省

3 Comments

Watcha wanna say

Tuesday, March 16, 2010, 3:16 PM






近来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一个月可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受伤了,哭累了,责备了,到最后,原来我想保护大家的冲动却造成现在被咒骂的状况。呵呵。不过也无所谓了。坦白说,当我看见他们在骂时,我心里的确有愤怒有难过,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做错了却还不清醒反而那么野蛮,不过现在我已经不想多说什么。因为人生就是起伏不定,这一切都是必定会体验到的。我只可以说,我会从中学习,学习如何冷静,学习如何放下,学习如何看得开,学习如何不执着,最重要的学习如何接受。很多事情并不是在我们的掌控之下。所以,你们爱骂什么就骂吧。哈哈。反正现在到我在看猴子戏。=P 朋友教的。之前我自己做错了,我不应该也大庭广众的骂他,不能以为这样就可以打抱不平。因为人类始终是爱面子的动物。从这里,我学习到如何去享受那种抓狂的感觉再到如何平静下来的经过。事情的发生,必定有它的原因。我本人很相信人生的循环人生的因果。我做错了,所以现在是我的报应。呵呵。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又学到了怎样能更成熟一点。=)

下马六甲的那一天,心情是不好的。可是经过了这么充实的三天,心情也舒缓了很多很多。可能你会说,我是不是在逃避啊。我回答你,不是,只是我用另一个心态去面对了。有时候,一些牺牲和挫折会让我们更加的成长更加的懂事。第一次与汉风参与比赛,才发现原来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在比赛。从来没体验过想得奖的野心, 甚至进决赛的想法,统统在这一次感受到了。虽然这次抱着平常心,若无其事,顺其自然的心态来到马六甲,可是却从中学习了很多很多很多!不止是在自己身上学 到的,也在舞蹈员身上学到了不少,好的不好的,我觉得都该从中吸取教训提升自己。看到了很多不同的舞蹈,体会到背后的故事,编导们的想法,每个人每个人都 有自己的特色,真的很不同很精彩。就算自己的舞蹈别人会不喜欢,可是那又如何?肖老师说得对,就算没得奖,那又如何,就算没有人喜欢,那又如何?不应该把 自己的宝贝给丢了,唯独不断的更改进步。所以我觉得,老师的坚持是对的!这一次让我更加觉得舞台就是人生啊。一支舞蹈后面的编导才是最重要,成熟性,理智 加上艺术的感观,故事及勇气,都是一定必备的。这不是一般人都可以做得到。编导该如何诠释自己的作品,该如何与舞蹈员沟通,如何表达,这一切都是一门学 问。群舞与独舞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舞蹈员之间必须要有良好的沟通,明白舞蹈的意义与故事,需要有一样的感觉,对舞蹈的了解。体验到凝聚力真的很重要!独舞则 必须当独场面,无论如何一个人一定得想办法独自把舞蹈的感觉带出来。可是不同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其实也是另一种学问。群舞中,必须抱着7分陶醉3分醒 的状态,那并不容易。该如何去调整自己的心情心态。该如何容纳进舞蹈该有的情绪,同时兼顾整支舞蹈的感觉,舞蹈的整齐,这是我们大家还该学习的地方。自我 投入的同时并得兼顾他人迁就他人也是很难的。还有舞蹈员的情绪及稳重度还得多多学习学习。需要多多检讨。纪律及专业也是一门学问。哈哈。包括我自己,我自己的EQ不够强。容易被别人影响,自己的脚镇不够好。呵呵。

其实做人也一样,要如何纪律,如何专业的当一个人,做好自己。自我的同时不能忘了顾虑身边的人的感受。最近的情绪太强烈太偏激了。哈哈。却忽略了如何享受这个生命的优美宇宙的平息。好希望我能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这份安宁。不要假装听不到,而是真的听不到环境的吵杂声。这么得出神入化,我还真的没资格哈哈。我,会学习!人就应该不断的自我反省,我自认我的情绪掌控非常不好,而且我看不开,很喜欢把事情分得清清楚楚会有很多的埋怨,为什么世界是那么的不公平。其实,世界就是那么地不公平。正义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如果你伤害一个无辜的人我会很生气恨不得把你杀了。可是我们并不能强求事事都如我们所愿。人家要伤害你是不难的事也是你预料不到的事。唯有问心无愧,何必在意那么多。我会时常提醒自己这一点好让自己不会忘记!要学会如何调整人类的七情六欲,那还真不简单。不能单靠长辈的教导,而是以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成熟度。他佈了一个局,关键是你自己是否想把一只脚放进去?我认我做错了。是我自己扑进那一个陷阱。

玩了一个心里测验,得到的答案是非常的准。
[童年時你受到非常大的傷害,可能是肢體上或言語上、情緒上的暴力。這些訊息會讓你覺得自己是個不被疼愛的人。如果那個童年經驗沒有被處理好,長大後不管你 面對工作夥伴、情人還是所在環境,你的不安全感都會非常強烈,於是你的心靈黑洞就會非常沉重。雖然在外人面前你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可是當你面對自己的時候,你感受到的是非常孤單跟寂寞。 建議你回想一下,童年時期你最渴望別人重視你的部分是什麼?把那一塊找回來,長大之後跟對方講清楚說明白,這是重新再回溯中很重要的過程]
我是说啦。可是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达到你的要求。重新找回过程。呵呵会是我唯有的反应。唉。我只能抱着自己独立,不要依赖别人的心态成长。就算那么幸运重新找回那感觉,那又如何?难道信任会长久吗?难道感情能长久吗?顺其自然吧。

身边的人都问,为什么你那么喜欢跳舞?为什么那么坚持?我可以告诉你,我不坚持。很多时候,我都差点放弃它。这次的出赛我真的看到很多!不单单是别人的舞台经验编导的执著,我看到的是人生。真的。舞蹈就是修养。修养如何做一个更高深的人类。如何找到平静。如何生存。如何去体会人生的律动。如何与人沟通生活下去。我很庆幸我遇见舞蹈,好让我可以成长多一些。也庆幸让我学会把视野看得开阔些。修修,开始要成长咯。不要老是停在这个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