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7874436\x26blogName\x3dPage+Load+Error...\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udpudling-doll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udpudling-dolly.blogspot.com/\x26vt\x3d-807719918341429520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Way Long To Go
Twitter: ①CHAT BOX AT TAGBOARD ②COMMENT is WATCHA WANNA SAY ③Older post at AFFILIATES =) Free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PUD says: We might kiss when we are alone, when nobody's watching. We might take it home, we might make out when nobody's there. It's not that we're scared. It's just that it's delicate. ①CHAT BOX AT TAGBOARD ②COMMENT is WATCHA WANNA SAY ③Older post at AFFILIATES
又下雨了

0 Comments

Watcha wanna say

Friday, March 26, 2010, 3:57 AM

有时候我会想是否我过分了是否是时候原谅是时候放下.
可是你暗示的话只会钩起那过去.
内容我还保留着,每看一次心再痛一次泪再留一次。
为了你们,我好怨自己没把事情处理好,导致原本开开心心的大家都受伤。
看到你站在中间,我的心不难过吗?
这种自责的心情,你们又是否知道?

你,其实毁了想原谅的心.
让我觉得不该再心软,停止我还想关心的态度.
最讨厌自己犯践,讨厌每次把别人的错最后都当成自己的错。


如果我崩溃的时候还能替伤害我的人着想那我只是回到以往的我..
什么事情都自己受,什么埋怨都自己啃,总觉得别人有自己的原因而我应该替别人承担。
那你跟外人有什么分别?
对!每个人做每个决定当然有自己背后的原因,自己的立场
只在于你做的事情是否能很完美的不伤害任何人。
我承认我曾经说的话是多难听,我的脑子里只有报复,只想着你们对我的不公平。
那你是否有想过你也曾经说过多么伤害的话。
再加上后来的种种事情。
难道你没责任体谅我的心态吗?
应该做的不是先删除我报复的想法吗?

看到那段字我决定不再提任何东西好让大家好过.
觉得大家该得到的报应已经足够了。
可是到头来,无意间和你谈到,才发现原来你好像根本没反省过,没搞清楚事情的起因.
最讨厌会再次的流泪。。。

走回同一条路一点都不简单,是需要多大的勇气.
放下自尊,放下面子,硬着头皮再掉头挽留,是多么的艰难
惟有的理由是因为爱。
你的好我是有看到可是你的不好我也看到.
你的好我当然非常珍惜,非常庆幸。
你的不好我会尽量包容,尽量体谅。
只是我不晓得我们还能把事情做到很圆满,是否不会再互相伤害。
因为,伤害了就是伤害了。
无论再怎么禰补,那道疤还存在,只在于你是否愿意接受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