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7874436\x26blogName\x3dPage+Load+Error...\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udpudling-doll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udpudling-dolly.blogspot.com/\x26vt\x3d-807719918341429520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Way Long To Go
Twitter: ①CHAT BOX AT TAGBOARD ②COMMENT is WATCHA WANNA SAY ③Older post at AFFILIATES =) Free Web Counter
Free Counter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PUD says: We might kiss when we are alone, when nobody's watching. We might take it home, we might make out when nobody's there. It's not that we're scared. It's just that it's delicate. ①CHAT BOX AT TAGBOARD ②COMMENT is WATCHA WANNA SAY ③Older post at AFFILIATES
完了

6 Comments

Watcha wanna say

Saturday, June 05, 2010, 3:54 PM
我一定要把此刻的心情写下

出了院,以为可以好好的跟他谈一谈
我知道,其实他还爱我
从我妈妈想把我从他身边拉开的时候,
我感受得到他拥抱的力量
这令我还有一点点的希望

可是,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醒了哭,哭了睡,睡醒再哭,哭完再睡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他
我真的很想让他走
他真的很辛苦
我也真的很辛苦
看见他在我朋友到来探病的时候,
他一个人站在厕所旁
我的心也很痛
可是我不能不演戏,
我知道如果那时候我选择站去他身边,
他所承受的压力会更大

我真的是很犯贱
当他说他没那么爱我的时候,
我好伤心好伤心
我骂他负心汉
说要变心就变心
事实上,是我造成的
是我!是我亲手毁掉我们的这段感情!
我知道他已经无能为力的爱我了
可是我又恨他为何不坚持
为什么我可以而你不行?

我。。
真的爱得太多了
逼压得他无法呼吸
双方都承受不了双方身边给与的压力
这个维美的爱情很艰难
当一方没力气再面对的时候
我是不是也是时候该放下
让你有个更好的生活

当你说你不爱我的时候,
我想,我是否更应该出国
好让我们有个时间
想清楚自己所要的东西
你们说我逃避也好
不肯面对事实也罢

因为我知道,
我们已经不在同一条路上了
我很努力的带着行李往前走,
而你却在原地犹豫不决

你要我不出国
我犹豫
为什么呢?
当你说你对我的感觉淡了,
要我不出国真的没有说服力
因为那份在我心中的安全感会增加
到时候我们会一样的痛苦
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否还想拿起行李和我一起面对一路上的坎坷
也许我出国也是上天给我们的一个考验
也许你的真命天女并不是我

是我前世欠你的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什么都输给了你
唯一的精神寄托也没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有能力站起来
闭上眼睛,全都是你的画面
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的存在
连手上的胶布,桌上的杯面,地上的杂志,床上的枕头,柜里的衣服,颈上的项链,包里的钱包,电脑的银幕,厕所的牙刷,家里的角落,你清理过的房间,你买来的杀虫剂,你的毛巾,一首歌,这一条街,这一碗面,这个糖水。。
还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每当听到车的到来,
会以为是你来了

心真的很痛
很痛
我真的舍不得
我怪你不再在这个轨上
我怪你自私
你嫌弃我了
我是你生活上的绊脚石
原来我真的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
这就是我的命运
从一开始至今,
我就注定是我想爱的人的绊脚石
你会怪我为何又要牵涉所有的一切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
是我改变不了的
无论我多努力想改变我的命运,
可是我过分了也太多压力了。

不舍
又如何